close



過年到了~要穿新衣戴新帽
當然我的指甲也要穿上美美的新衣服囉~
話說我以前超愛做水晶指甲,但現在已經不流行了,且價位也沒有很便宜,加上做了水晶指甲後,沒做好手足保養指甲會變得很差,希望這次可以找到大家口碑推薦的台中專業美甲店。
於是~上網Google指甲彩繪推薦、台中專業美甲師、手足保養推薦的文章,看到很多網友推薦一間好像很厲害的台中美甲工作室叫

為了可以趕快見證網友的口碑,話不多說~馬上來到了美甲的門口(行動力超高的我~~~哈哈哈!!)


就是這間拉~~
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好乾淨、好整齊的環境啊!!
一進來的感受是很舒服的,我喜歡^^


看看本宮是不是很高貴阿~~
因為我趕時間,所以店長特地請兩位專業美甲師幫我服務喔~
感覺就很尊榮的fu….讓我順便過過宮廷劇的癮,哈哈!


首先很親切的美甲師先幫我修整指甲,修整好後開始幫我的指甲做軟化的動作,美甲師有提到他們都不用去繭液的,因為這樣容易傷害皮膚,而且之後會長出更多死皮,所以他們只會用軟化液喔~

接著推甘皮、修剪甘皮
這樣可以呈現最美的指型
其實要看美甲師功力好不好除了看她彩繪技術外,這個修剪甘皮的動作也可以看的出來這個美甲師厲不厲害唷!!因為有些美甲師在做這動作時,會讓我很痛…但是今天幫我服務的美甲師她技術很好,竟然完全不會痛耶~~~超強的!!


接著美甲師用磨甲機將我的硬皮磨掉,這樣手指會看起來比較好看,過程中美甲師很貼心的會一直詢問是否會不舒服喔~
最特別的是,以前在磨硬皮時,一般台中美甲工作室的美甲師並不會幫你磨指腹,但有這項特別獨有的服務喔~我覺得超貼心的呢!!


在修整指甲和磨完硬皮後,一定會有些老舊的角質,美甲師會幫你清潔卡在指縫裡的角質唷!!




開始上平衡劑、固定劑幫助指甲做消毒、去油的動作
然後再用日本的專業頂級品牌ace底膠打底~一定要上這層才附著的上去唷!
加上凝膠後讓我們的甲面更堅固,而且較不易傷害指甲,並可以讓我們的指甲色澤維持的更持久,不易掉色喔~


相信喜愛美甲的美眉們,對這台光療機不陌生吧~它可以讓我們的指甲快速烘乾
(不好意思因我一個人去做指甲,所以美甲師忙時無法幫我每個步驟都拍起來,容我簡單分享喔^^)


基本的底色都上囉~~好期待唷!!


美甲師很細心的幫我把每個步驟都用心的彩繪
這類似千鳥格的風格,是我一直很喜歡的造型,之前給其他店的美甲師做,都無法彩繪的這麼精緻,今天真的被美甲師的功力給折服了!!(斯勾一捏~)


貼完鑽後,
美甲師幫我上OPI系列的指精華保養產品,保護我們的指甲與周圍的皮膚,上完後,邊按摩幫助OPI指精華吸收。


將將~
終於大功告成囉~~
做了三小時的法式指甲真的很值得耶!!!
今天做的是典雅簡約風的法式指甲~~
我好喜歡~~^^


今天終於找到可以長期做指甲彩繪的台中美甲工作室,感謝眾多網友的推薦,讓我可以親眼見證實力!!
做完之後,很多朋友都問我去哪做的,她們下次也要一起來當美甲公主^^
說是台中最專業的美甲店真的不為過唷!!
超感謝今天幫我指甲穿上漂亮新衣的可愛美甲師 !!

arrow
arrow

    aergd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